健康热线:

采取什么方式来戒酒

作者:郑州金水中医院(戒瘾科)
核心提示: 喝酒胃出血怎么办?现在有很多人因酗酒患上酒精依赖症,酒瘾难控对身体危害很大,不仅影响正常日子对本身健康也有很大

  长期饮酒不仅对我们自身的身体、神经系统带来一定的伤害,还会对我们的工作和家庭带来不和谐。酒精对大脑的刺激很严重,会造成意识模糊,甚至会出手伤人。个人想要戒酒的话不光是需要自己的毅力进行坚持,同时还要家人和朋友来进行监督。我们可以采取什么方式来戒酒?

 

  第一种就是个人强制性的进行戒酒,这个就需要你具有强大的毅力,下定决心就一定要去实现,如果饮酒时间过长且每日摄酒量高达200ML的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针对性的戒酒。

 

  第二种方法就是住院进行封闭式治疗,很明显这样的方式就是适合那些严重酗酒甚至自己难以自控的人,这样只能解决表面的问题,一旦之后出了院还是会出现饮酒的情况,同时住院的费用也比较高,不建议使用。

 

  第三种可以用药物来治疗,利用药物戒酒的方式其实在生活中并不多,我们还可以采用一些带有镇静剂的药物来进行戒酒,但是这样的方式一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面进行,也是对于嗜酒严重影响身体的情况。

 

  戒酒其实关键靠的就是自己毅力,就跟女人喊着减肥一样需要下定决心然后去实施,然后需要周围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以及监督的作用,相信当你真的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一定能够成功。

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如何禁酒和预防酗酒